往期回顾

威海市文登区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

  • 会议内容
  • 一图读懂
  • 解读评论
  • 视频报道

会议议题

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、第三次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、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精神,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。

列席情况

统计局、工信局、商务局、财政局、海洋发展局、应急管理局、住建局、卫健局、市场监管局、信访局、税务局、地方金融服务中心、农业农村局、发改局等

媒体代表列席情况

《文登大众》记者 丛燕华 李龙

公众代表列席情况

供电公司负责人

会议内容

会议强调,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,认真贯彻落实省委、市委部署要求,以实际行动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锚定“三个走在前”总遵循、总定位、总航标,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,坚定不移深化改革、扩大开放,加快科技创新步伐,加大生态环保治理力度,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,推动各项工作“事争一流、唯旗是夺”。

会议强调,要牢牢抓住经济工作不放松,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,聚焦聚力,全力以赴抓好外贸进出口、新旧动能转换、双招双引、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,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要根据年末特点,聚焦薄弱环节,抓好冬季供暖、农民工工资保障、农村事务等工作,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。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,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,持续抓好重点人群的随访排查,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层层压实安全责任,紧盯海上、燃气、道路交通、建筑施工、危化品、护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,加强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,提升应急处置能力,切实维护好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大局。

会议还就项目建设、产业基金、市场管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