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期回顾

威海市文登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

  • 会议内容
  • 一图读懂
  • 解读评论
  • 视频报道

会议议题

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、国家和省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,听取各部门对上争取、对接工作情况,研究通过《文登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》《威海市文登区“四上”企业统计员工作补助管理办法(试行)等

部门列席情况

各镇街、开发区、金山综合服务中心,发改局、工信局、司法局、财政局、农业农村局、文旅局、科技局、住建局、自然资源局、海洋发展局、行政审批局、综合执法局、生态文明协调中心、规划分局、生态环境分局、自来水公司等

媒体代表列席情况

《文登大众》记者李进鹏 侯肖笑

会议内容

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、国家和省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。强调要依法统计、科学统计,让数据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

会议研究通过了《文登区现代水网建设规划》。强调要统筹做好水源涵养、水土保持等各项工作,提升化工园区等重点园区和重点企业供水保障能力。

会议研究通过了《威海市文登区“四上”企业统计员工作补助管理办法(试行)》。强调要切实发挥政策正向激励作用,提升企业统计工作效能。

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上争取、对接工作情况,要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在文登落地,探索更多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。

会议还听取了一季度经济指标、重点项目、化工园区扩区、城建重点工程等工作情况汇报,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群众满意度调查、森林防火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